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十届第2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7 09:25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图解链接:图解区政府二十届第22次常务会议

10月26日,区长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十届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第三季度重大项目投资现场推进会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市第三季度重大项目投资现场推进会精神,特别是鹏凌市长重要讲话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信心,自加压力、跳起摸高,决胜全年收官战,全力以赴推动“两个确保”“保二争一”目标如期实现。要全力攻坚项目建设。扎实开展“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进一步谋划好项目,开阔视野、拓展思路,紧跟国家政策导向、资金投向、产业方向、空间布局,谋划一批具有带动力、引领性的重大项目,为做好来年项目工作奠定基础;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各项目责任单位、项目业主要优化施工工序,千方百计抢工期、赶进度、补欠账,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进一步加强项目要素保障,以系统思维,想方设法解决好制约项目建设的难点问题;要提早筹备四季度重大项目推进活动,争取再开工一批重大项目。要强化统筹督查考核,实行“一天一报进度、一周一次例会、一旬一轮督查”,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就贯彻落实《巴中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贯彻实施《规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依法决策意识,全面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自觉把程序意识贯彻到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中,确保重大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巴州区2022年度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建设项目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2年省总河长全体会议暨省林长制全体会议精神。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

副区长曹光辉、杨志强、靳兴初、何文宝、程浩洲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忆、区政协副主席李松应邀列席会议。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