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十届第2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5 21:10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图解链接:图解区政府二十届第27次常务会议

2月5日,区长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二十届第2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党的二十大,省委、市委、区委全会以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动省“两会”精神在巴州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营造浓厚氛围,多角度开展宣传工作,让省“两会”精神广为人知、深入人心,确保在全区范围内掀起学习省“两会”精神的热潮。要务实推动落实,针对省“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迅速梳理分解,按照“清单制+责任制”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工作,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就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规范做好招投标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突出问题系统整治,依法依规打击违法投标行为,打造公平公正的招投标营商环境,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公平参与市场竞争。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关于2022年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报告》《巴州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巴中市巴州区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省政府公文数据溯源核查机制的通知》等文件、会议精神。

副区长曹光辉、杨志强、靳兴初、何文宝、程浩洲、蒲奎成、周永红、胡小琳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侯军应邀列席会议。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