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5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4 18:55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殷学意 【字体:  

20190924085626396_s6um79ZM.jpg

9月23日,区长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55次常务会议。副区长杨杰、刘坤、张岚、李宏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雪琴,区政协副主席侯军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分析了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审议通过了《巴州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实施办法》《巴州区打赢碧水保卫战等八个实施方案》《巴州区落实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跟踪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巴州区集中开展大气和水环境质量达标保卫行动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区政府分管领导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对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亲自研究、亲自部署;行业主管部门和安全生产综合监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进一步加强企业监管,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要再次对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安全生产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和前期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全方位督查,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推进工作落实。要进一步规范信息报送。要落实专人,严格按渠道、按程序、按时限规范报送信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