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5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1 20:18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殷学意 【字体:  

20191010201908554_szSddSrz.jpg

10月10日,区长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56次常务会议。副区长杨杰、谢建华、刘坤、张岚、李宏伟出席会议。区人武部部长杨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青松,区政协副主席李松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巴州区老观桥等道路整治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据气象部门预报,巴州区本轮强降雨过程将持续到10月底,预计23日至25日,还将迎来一轮大到暴雨天气过程。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坚决打赢地质灾害防治这场硬仗,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抓好排查整改。要聚焦在建工地、学校医院、人口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沿河、沿沟、沿崖等重要地段,已发生地质灾害的危险区域,再次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要扎实做好应急处突。要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应急演练,做到临阵不乱、指挥有序;要坚持“主动避让、提前避让、预防避让”原则,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及时、准确上报灾情。三要全力抓好灾后重建。要重点围绕本次受灾较重的道路、房屋、山体、农田、水利等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抓紧编报、对接项目,迅速组织实施,尽快恢复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