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5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3 11:02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殷学意 【字体:  

20191023100435711_S8uKNc46.jpg

10月22日,区长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58次常务会议。副区长杨杰、谢建华、刘坤、张岚、李宏伟出席会议。区人武部部长杨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雪琴,区政协副主席胡远胜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巴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全市文旅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巴州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实施方案》《巴州区参加全市第五届运动会工作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巴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及彭清华书记对老区的高度重视和极大关怀。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巴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要把准载体、注重效果、凸显特色,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学习深度;要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明确时限,切实整改,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区政府党组一班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