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6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1 18:28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殷学意 【字体:  

201911210830451002_gKLgTvXN.jpg

11月20日,区长杨波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61次常务会议。副区长杨杰、张伟、刘坤出席会议。区人武部部长杨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昌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巴州区乡镇(街道)行政区划调整方案》等议题。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乡镇行政区划调整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和工作要求,科学制定方案、严格履行程序、完善配套政策、做好风险防控,切实把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红利转化为巴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机遇和实效。要将乡镇行政区划调整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