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现场督导央督群众信访交办件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3 17:11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9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带队到水宁寺镇现场督导央督群众信访交办件办理情况。

群众信访交办件反映,位于水宁寺镇火峰村6组一处鸡养殖场,粪便未处理、污水直排,污染严重。到达现场后,黄俊霖详细了解了该养殖场的鸡粪、污水处理情况,听取了问题整改情况汇报,研究了问题整改措施。

黄俊霖要求,一要全面彻底整改。企业要履行环保主体责任,立即清理转运堆积鸡粪、污水,快速高效治理恶臭气体。同时,要迅速找准问题根源,科学制定整改方案,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彻底整改销号。二要强化监督管理。辖区和有关部门要明确专人加强对问题点位整改情况的督促指导,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收兵。要落实常态化监管机制,采取专人负责、动态巡查等方式,持续巩固整改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三要做实群众工作。辖区要高度重视群众诉求,主动收集群众意见,协调抓好问题整改,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副区长周永红一同督导。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