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10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9 08:49 【字体:  

图解链接:图解区政府十九届第100次常务会议


9月18日,区长黄俊霖主持召开区政府十九届第10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责任制规定(试行)》《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审议有关议题。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绷紧森林防灭火工作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情绪,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人为森林火灾、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的底线。要落实防范措施,把森林防灭火作为一项常态化、长期性工作来抓,全面压实属地属事和主体责任,抓实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火源管控、应急能力提升、宣传教育等工作,筑牢防范森林火灾的铜墙铁壁。要严格督查考核,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出台巴州区森林防灭火工作考核细则,健全完善责任和制度体系,确保各项部署终端见效。

会议集中学习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审定2021年创文所涉市政设施维护维修事项的请示》《华盛昌机械实业巴州生产基地一期配电工程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市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以及何平书记关于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工作指示精神,听取了《关于全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巴州区1-7月经济运行及下半年经济预测情况的报告》。

副区长杨志强、何文宝、张岚、周永红、蒲奎成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青松、区政协副主席李松应邀列席会议。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