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专题研究财税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3 17:23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洋 【字体:  


9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财税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黄俊霖指出,做好财税工作是促进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责任、细化举措,坚决抓好财税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黄俊霖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财政工作专班,加强统筹协调,实行一周一调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税收征管,深入挖潜存量税源,优化财税收入结构,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切实做到应收尽收。要向上积极争取政策、项目、资金,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全区发展大局争取更多的政策倾斜和项目资金支持。要创新经营理念,拓宽服务内涵,规范运营管理,壮大国有企业,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科学规划预算,规范资金管理,大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抓紧谋划储备项目,全力保障全区发展需求。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合理控制支出,盘活财政资源,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切实服务好企业发展,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涵养好税源。

区领导马军、张岚、罗平出席会议。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