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迎接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20:44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11月26日,巴州区召开迎接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等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暨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迎接考核和评估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吕国梁出席会议。

黄俊霖指出,各地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增强争先意识,高度重视“四项大考”,以扎实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在此次考评中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黄俊霖要求,要抓住关键环节,强化举措务实迎检。要吃透标准。各单位“一把手”要深读精研“考纲”,全面摸清考核的具体内容和要求,确保每项指标都有落实。要做实准备。对照考核体系,细化实施方案,逐项对标对表,深入查漏补缺,逐项完善提升,既要有高质量的软件资料,又要有高标准的现场点位,充分展示工作特色和亮点。要密切配合。相关单位要上下一心,做到信息共享、任务共担,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盯。

黄俊霖强调,要压实责任。牵头单位要围绕工作重点,发挥揽总作用,搞好工作指导、信息沟通;责任单位要按照实施方案既定事项和牵头单位统一安排,认真准备迎检工作,高质量准备好现场点位,落实精干人员跟踪答疑,切实做到任务明、台账清。要逗硬督导检查。组建专项督导组,采取“三天一通报”的方式,全方位下沉开展迎考工作督导检查,及时报告情况;对工作不力出现问题的,严肃追责问责。

黄俊霖还就抓好全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区领导何青松、周永红、侯军出席会议。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