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调研高(中)考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7 08:41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字体:  

6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带队调研高(中)考准备工作。

在巴中二中、巴州四中考点,黄俊霖认真检查疫情防控、考场准备、视频监控等工作。他指出,高(中)考是关乎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也是莘莘学子追逐梦想的一场大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组织工作的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高(中)考各项准备工作。要围绕考生、考场、考务、考卷等方面,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以最周到的服务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要精心组织筹备。加强考点听力、监控等设备保障,做好水电气等设施的检测维护,强化涉考人员工作培训,确保高(中)考顺利进行。

在区教育考试院,黄俊霖详细检查试卷安全保密工作。他要求,要突出抓好试卷保密流转全过程闭环管理,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依法严厉打击失密泄密、考场舞弊等违法行为,坚决守住公平公正的高(中)考底线。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