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主持召开区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能力建设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17:30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字体:  

6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主持召开区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能力建设专题会,对能力建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黄俊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该配的配到位、该补的补齐。

黄俊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在隔离点储备、核酸检测、定点医院、方舱医院和亚(准)医院、流调溯源、信息保障、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等方面,认真梳理前一阶段工作,采取更加切实有效的措施,尽快强基础、补短板,推动能力建设落地落实。要下够决心、吃透标准,聚焦每一项具体工作、每一个工作细节,严格按照隔离点建设规范要求,科学设置“三区两通道”,配置好水电气讯、通风排风、空调、消防等设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方舱医院和集中隔离点建设。要健全应急预案,完善后期管理制度,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和培训,确保隔离场所各个环节衔接顺畅、运作规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稳住全区经济大盘创造良好环境。

副区长蒲奎成出席会议。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