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带队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6 09:50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字体:  

5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带队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黄俊霖一行先后来到巴州工业园麦金地中央厨房、国喜农牧、光电显示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前景规划,以及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集中力量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铆足干劲、加力提速,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相关企业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座谈会上,黄俊霖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点对点助企纾困解难。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助企纾困政策,用心用情到一线解决问题,不断增强服务企业的精度、深度、力度;要主动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及时收集企业诉求,用好用活各项惠企稳企利企政策,为企业提供“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保姆式”“店小二式”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企业要找准发展定位,抢抓机遇,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加强人才培育,不断提高产值、提升产品附加值;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不移深耕巴州,与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努力为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