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带队调研督导拼经济、搞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09 09:23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5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带队调研督导拼经济、搞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积极担当作为、主动攻坚克难,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全力以赴拼经济、聚精会神搞建设、心无旁骛抓项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为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G245项目正在有序加快推进。来到项目现场,黄俊霖沿道路实地踏勘,查看施工现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道路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G245线建设工程对优化区域路网结构、拉大城市框架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加大对项目服务协调保障力度,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教育项目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在教育园区(一期)项目现场,黄俊霖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投资规模等情况。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协调沟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努力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和投资额。辖区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在征地拆迁、信访维稳等方面做好群众工作,为项目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盘兴物流园新能源汽车交易市场建设已初具规模,黄俊霖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并听取要素保障等情况汇报。他强调,建设单位要不断完善施工进度计划,狠抓节点目标,抓紧打通堵点,统筹安排各工序无缝衔接,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建成。各相关部门要在大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化配套服务,尽快落实意向入驻企业,力争实现建设与招商“无缝衔接”“同频共振”。

黄俊霖还前往巴州工业园调研老廖家公司发展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精准服务,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帮助企业发挥优势,扩大投资、提升产能、做优品牌,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区领导杨志强、蒲奎成先后参加调研。

编辑: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