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带队调研城建领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0 18:38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字体:  

5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带队调研城建领域重点工作。

来到龙舌坝公租房、天星路安置还房等地,黄俊霖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问题楼盘化解和安置房建设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分类施策的原则,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认真学习研究相关政策,坚持迎难而上、不等不靠,吃透土地、规划、建设等方面的政策和问题楼盘化解办法,按照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原则,多措并举,全力推动问题楼盘化解再提速、再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好安置还房问题作为防风险、守底线、促发展的重要内容,聚焦当前的工作难点,加强资金筹集调度和督办力度,确保群众早日入住、舒适入住、满意入住。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岗前人员培训,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安置还房建设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分析研判调度,找准问题症结,解决难点堵点,全力做好协调服务,为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和安置房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在南滨路,黄俊霖沿道路实地踏勘,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主动担当、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建筑垃圾清运、环境卫生整治、道路沿线绿化美化等工作,切实打造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副区长程浩洲一同调研。

编辑: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