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带队调研文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3 13:33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5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带队到化成镇调研文旅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到化成文教旅产业园、化成山水国际康养旅游度假区,黄俊霖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图纸、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情况,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俊霖指出,景区的硬件设施和管理服务水平直接影响游客的体验和对景区的评价。要持续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有效提升景区接待能力,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完善功能提品质,提升旅游服务配套能力,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业态,扎实推进环境、秩序和风貌方面长效管控,让广大游客来得高兴、游得开心、走得留恋。要坚持景镇联动,充分挖掘和体现化成山水的历史底蕴、近郊旅游、休闲运动等元素,积极推进文旅农旅融合发展、红色文化挖掘传承、红廉基地规划建设,“以点成线带面”进一步彰显“山水化湖”文旅品牌。

来到盛世红谷公司,黄俊霖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主动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助力企业加快发展。他指出,乡镇和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入细致了解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认清发展形势,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深入挖掘巴州独具特色的文化内涵和历史底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丰富巴州文旅产品供给,助力巴州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档升级。

副区长胡小琳一同调研。

编辑:祝可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