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旱改水暨河长制、田长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3 08:55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何洋 余秋柏 【字体:  

5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带队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旱改水暨河长制、田长制工作。

来到东城街道柏杨社区,黄俊霖实地了解巴中市活禽定点交易屠宰市场规划建设等情况。他指出,活禽定点屠宰关系民生福祉,关系城市文明形象,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生活需要、环境卫生要求出发,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规范建设好活禽定点交易屠宰市场。

黄俊霖还通过实地踏勘、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南坝至三江道路规划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规划、合理设计,把前期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道路建设顺利推进、早日建成、造福于民。

来到化成镇道子坪村、清江镇水井村,黄俊霖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旱改水”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旱改水项目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利民工程,是高标准农田建设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田长制,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耕地保护红线,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旱改水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黄俊霖还开展了巡河工作,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全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副区长周永红一同调研。

编辑: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