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巴州区2022年度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岗位排名暨进入体检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11 14:32信息来源: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巴州区人社局 【字体:  

按照《巴中市巴州区2022年度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的要求,经网络报名、公共科目笔试和专业科目面试等程序,即将进入体检环节。现将本次考试总成绩岗位排名以及体检等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考试总成绩及岗位排名

考试总成绩及岗位排名详见附件。

二、体检对象确定

依据本次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按照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确定为本次体检对象的考生共4名,详见附件。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与执行标准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招聘单位统一组织体检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二)体检执行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和卫生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要求执行。另报考巴中市巴州区民兵武器装备库和巴中市巴州区民兵训练基地岗位的人员,体检必须符合军队征集和招录人员体检有关规定。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3日内,由本人到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管股(602室)书面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招聘单位指定到除原体检医院以外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因进入体检人员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按照该招聘岗位已参加所有应考试环节,并取得有效成绩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只递补一次)。

四、体检手续办理及体检注意事项

请列为体检对象的人员于2022年7月14日(星期四)上午12:00前,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本人近期免冠彩色2寸证件照2张到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六楼602室,填写《巴中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表》(贴上照片),并按500元/人·次左右准备体检费用,于体检时自行向承检医院缴纳。

确定为体检对象的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承办体检手续并服从体检安排,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的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饮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类食物。体检前一天晚餐后不再进食,保证空腹10至12小时抽血检验。

2.体检当日早晨切勿进食,以便空腹应检。

3.体检时按医生要求需补充检查的对象,承检医院将现场收取补充检查费,请考生做好准备。

4.参检对象一律统一乘坐车辆,亲属及其他无关人员请勿陪同参检。

5.请相互监督,如发现违纪违规行为,立即向工作人员和纪检监察机关反映。

未尽事宜,由本公告发布机关另行明确。

    附件:巴中市巴州区2022年度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岗位排名暨是否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