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2023年公开选聘城区学校教师笔试成绩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8-13 18:31信息来源: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字体:  

根据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公开选聘城区学校教师的公告》规定,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3年8月13日组织了笔试,现将考生笔试成绩及排名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如参加笔试的考生对缺考、违纪、零分、无效等异常成绩有异议的,可由本人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于2023年8月14日到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509室查分。

咨询电话:0827-5221309

附件:巴州区2023年公开选聘城区学校教师笔试成绩统计表.xls

 

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3年8月13日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