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日期:2015-08-10 10:06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是巴中市人民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由广东兴合集团投资1.8亿打造的一所城市高端花园式学校,与巴师附小教育集团联合办学。今年秋季计划招生1200名。根据广东兴合集团与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签订的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约定,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经区委、区政府同意,拟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全额财拨在编教师2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面向全国招聘在编在岗中、小学教师。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见《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2015年招聘教师职位表》(以下简称《职位表》)。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教师资格条例》规定的条件;

  (四)学历、学位、教师资格要求具体见《职位表》;

  (五)语文、数学、英语学科教师年龄35周岁以下(1980年8月13日以后出生),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学科教师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5年8月13日以后出生);

  (六)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教师、省级骨干教师、省级学科带头人、省级名师和教育主管部门组织的市级现场赛课获一等奖教师可直接考核择优调动,年龄可放宽到45岁以下(1970年8月13日以后出生);

  (七)在教学岗位工作满两年的,身体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八)限报条件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能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和纪律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的;

  3、初始录用时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五、招聘程序及方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5年8月7日-13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相结合(现场报名地点:巴师附小南校区五楼办公室〈巴州区东城街43号〉;网络报名:电子邮箱:2039545735@QQ.com)

  3、报名材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获奖资料原件、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4张。

  (二)资格审查

  2015年8月14日-15日在巴师附小南校区一楼会议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

  (三)报考比例

  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比例应达到3:1;

  (四)面试

  面试总分100分,以说课方式进行,组织专业考官现场评分,现场确定面试试题,备课30分钟,然后进行15分钟说课。音乐、体育、美术学科另加5分钟专业特长展示。

  面试时间:2015年8月16日;面试内容:现行小学教材;面试地点:巴师附小南校区。

  (五)面试成绩公示

  (六)体检

  (七)聘用

  考核及体检政审合格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六、报到

  (一)报到要求。拟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限内向招聘单位报到并同单位签订《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招聘教师聘用合同》及补充协议。

  (二)已聘人员解辞聘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执行。

  七、纪律和监督

  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公平,整个过程接受相关部门全程监督指导。

  八、报名咨询电话:0827—8662666 13881656576

  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                 

  2015年8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