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源丰发展有限公司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5-11-13 17:07信息来源:区国资局 【字体:  

  一、公司简介

  巴中源丰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资产近15亿元人民币。是巴州区人民政府授权巴州区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简称国资局)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公司,其经营范围主要为:资本经营;投资融资;土地整理;城乡基础设施及公共公益设施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旧城改造;农业基础建设与综合开发;房地产开发经营;公路、桥梁、隧道等交通项目的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交通附属设施建设;公路机械化养护等。

  二、招聘职数

  本次拟招聘财务会计岗位人员2名。

  三、任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知识及工作能力。

  (四)身体健康,能胜任招聘岗位工作。

  (五)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四、招聘具体要求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财务会计专业毕业,中专以上文化程度。

  2、有2年以上财务会计工作经验。

 

  3、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4、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分析能力、执行力和优秀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

  5、能吃苦耐劳,坚守财务会计岗位职业道德,熟悉并能执行有关财经法律法规和金融政策制度。

 

  6、有企事业单位财务主办会计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7、能长期扎根本企业优先。

  五、薪酬待遇及福利

  公司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坚持以岗定薪、以效定酬的基本原则。

  按国家政策规定,为员工按时、足额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并办理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企业根据经营效益为员工办理补充医疗保险和年金。

  六、选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5年11月12日—2015年11月19日

  报名地点:巴中源丰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巴州区南泉寺街64号区国资局内)

  报名方式: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登录巴州区政府门户网站或巴中人才网,下载并如实填写《巴中源丰发展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考信息表》(以下简称《报考信息表》)。应聘岗位请务必填写清楚,报名时应聘人员将提交《报考信息表》(贴上彩色免冠近照)一份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专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出具工作经历。

  应聘者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选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刻取消聘用资格。

  (二)考试

  只进行面试,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均进入面试,取面试前5名进行考查。面试时间和地点采用电话方式通知。

  (三)体检

  1、体检人员确定。根据面试成绩及考核考察情况按照相应职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有不合格者,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新的体检人员。

  2、体检项目和标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在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复检在原体检医院以上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3、因未按要求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额,按照该招聘职位已参加面试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或体检缺席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体检费用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四)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察情况确定,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对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后未发现有影响聘用问题的,依照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反之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用期制,试用期6个月,表现优异者也可提前转正。试用期满,经考察考核合格,签订聘用合同,聘用合同一聘三年。

  公开招聘过程中有关调整、补充、提示等事项,将通过巴州区政府门户网站和巴中人才网予以公告。

  咨询电话:0827—3332891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巴中源丰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附件:巴中源丰发展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考信息表.docx

  

  巴中源丰发展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