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巴中市巴州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公开考核招聘2018年服务期满三支一扶、西部计划项目志愿者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03 08:37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区人社局 【字体: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川办发〔2009〕30号)、《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九部门关于“十三五”期间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川人社发〔2016〕34号)和省人社厅、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基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川人社发〔2017〕24号)文件精神,结合巴州区实际情况,经区委编委会同意,拟将巴州区2018年服务期满三支一扶、西部计划项目志愿者公开考核招聘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招聘单位及名额

本次共招聘三支一扶志愿者19名(扶贫志愿者16名,支农志愿者2名,支医志愿者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1名。

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全部统筹考核招聘到巴州区乡镇事业单位。具体招聘岗位详见《巴中市巴州区拟考核招聘2018年服务期满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岗位表》。

三、招聘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范围

截止2018年8月31日,在巴州区服务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在岗三支一扶和西部计划志愿者。

(二)基本条件

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31日);

3.身体健康,能胜任招聘岗位的正常工作;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能予以招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涉嫌有违法犯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服务期未满或服务期不在岗的。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0日上午8:30——下午6:00

2.报名地点:区人社局六楼5号办公室

3.报名方法: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凡符合基本条件且本人自愿到巴州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的,在规定时间内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及其它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按要求真实、准确填写《巴中市巴州区2018年公开考核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的各项内容。逾期未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

4.资料审查:区人社局工作人员根据《报名登记表》及相关证件现场进行资格审查。

五、考核

成立考核招聘工作小组,由区人社局牵头,区纪委监委、区委编办、区教科体局、区卫计局、区扶贫移民局、团区委参与,深入到志愿者服务乡镇所在的单位,采取民主测评、群众座谈、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志愿服务者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并撰写考核报告,作为是否聘用的依据。

六、体检

考核合格人员由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在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七、公示

考核及体检合格人员在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网站(www.bzqzf.gov.cn)予以公示。

八、聘用

经考核和体检公示合格的拟聘对象,到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照有关人事政策执行。

 

 

巴中市巴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巴中市巴州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