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斌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23:01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坤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化产业对接,加快项目落地,推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6日,区委书记余斌率招商小分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四川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业种养殖、中央厨房加工、生鲜连锁、食材配送等于一体的食品加工和供应链投资管理公司。余斌一行来到该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商业模式、投资意向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斌介绍了巴州的交通、产业、政策等情况,希望双方深化沟通交流,推动洽谈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积极拓展食品安全、农业产业发展等合作领域,助力巴州区经济社会发展。企业负责人表示,巴州区餐饮市场潜力巨大、绿色农副产品品质优良,符合企业投资要求,愿意寻求合作契合点,早日将合作共识转化为发展实效。


四川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专业制造商。余斌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应用领域和未来发展前景的介绍。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余斌表示,当前巴州区落实全市发展定位,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建设“全市绿色工业发展示范区”,产业政策和基础设施日益完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产业园区定位与企业的投资意向十分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广阔,真诚欢迎企业到巴州投资兴业、扩大产能规模,携手做大做强做优节能环保绿色产业。企业负责人表示,巴州发展势头好、基础配套优,是新材料产业的投资理想地,企业愿进一步强化交流互动,积极寻找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考察过程中,余斌要求,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精准对接服务,积极争取政策,加强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动合作项目尽早落地见效。

区领导蒲奎成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