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斌调研南池广场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29 08:52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坤 余秋柏 【字体:  


9月28日,区委书记余斌调研南池广场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广场景观建设,为巴州区群众提供高品质的公共休闲空间。

南池广场建设是巴州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八个一批”工作决策部署,谋划启动以“三路三广场多节点”为重点的疏解提升城市功能项目。在项目施工现场,百余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施工,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余斌来到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建设情况。他指出,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要优化设计方案,树牢精品意识,完善细节设计,坚持高标准、高品质,努力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要优化空间布局,通过完善配套设施、增加绿化区域等方式,改善群众休闲环境,不断提升广场整体形象。


调研中,余斌还和附近居民亲切交谈,了解群众真实想法,在得知居民非常支持南池广场的建设时,余斌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建设,共同营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他要求随行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收集群众建议,充分考虑居民实际需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建设工作。

随后,余斌还前往植保小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改造步伐,加快推进基础设施改造提升, 努力打造功能齐全、设施配套、管理规范、环境优美的宜居环境。

区领导谢建华、张岚参加调研。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