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斌主持召开平安巴州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09:02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字体:  

6月14日,区委书记余斌主持召开平安巴州建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余斌指出,去年来,全区各级各部门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平安巴州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成效明显,政法部门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向先进学习,努力在各条战线上创先争优。

余斌要求,要坚决守住“不出事”的底线。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严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灾减灾、重点人群管控、电信诈骗和养老诈骗打击治理,充分评估风险,周密谋划预案,全力解决问题,坚决守住各项工作的底线。要打好“创治”收官战,严格对照有关要求,补齐短板弱项,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资料整理、现场准备等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省验收。要扎实推进平安巴州建设,持续加大宣传工作和违法犯罪活动打击力度,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各部门要相互协作、通力配合,加强统筹谋划、督查督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专项工作组和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共同把工作抓实抓细,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了平安巴州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相关文稿。

区领导谢建华、纪勇、罗福荣、何青松、罗平、肖强出席会议。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