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斌专题调研重点项目选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 20:33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字体:  

3月22日,区委书记余斌前往玉堂街道、东城街道,实地开展活禽定点宰杀项目选址及可行性调研工作。

余斌一行先后来到铜堡村、柏杨庙社区项目拟选址地,综合比较地形地貌、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情况,围绕规划设计、环境保护、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确定最优选址方案。

余斌指出,活禽集中交易、宰杀与群众日常生活和城乡环境密切相关。当前,城区活禽宰杀点经过多次整治,整体功能和环境秩序明显提升,但仍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建设活禽定点宰杀市场十分必要。他强调,要按照相对集中、功能完善、便民利民、环保达标的原则,紧密结合城市发展规划,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精准选址。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统筹考虑地形、水源、道路等各类因素,深入细致做好项目可行性论证和整体规划,切实把好项目建设源头关。要守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做好污水、废气、噪音的处理工作,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相关单位要做好服务保障,做到各环节高效衔接、快速推进,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持续提升城乡环境品质。

区领导蒲文、周永红参加调研。

编辑:王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