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斌率队调研督导工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5 09:36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杨坤 余秋柏 【字体:  

4月24日,区委书记余斌率队前往巴州工业园调研督导工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稳、防、拼、创”四字策略和“双年行动”部署,聚力建设全市绿色工业发展示范区,全力以赴推项目、开足马力抓生产,为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来到高显科技、麦嘉中央厨房、国喜农牧等企业,余斌走进施工现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生产运营情况,实地研究解决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余斌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力引擎,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加强沟通协调和督导调度,坚决落实好各类惠企政策措施,精准发力破难纾困,为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增势赋能。企业要充分发挥生产建设主体作用,在保障工程和产品质量的前提下,想方设法赶进度、抓生产、提效益,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延伸产业链条,努力提高企业整体竞争力。


余斌指出,要持续优化工业园区整体布局,完善水、电、气、路等基础设施配套,切实强化要素保障,提升园区承载能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规定,加大监管指导力度,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生产建设有序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区领导纪勇、夏军一同调研。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