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光平主持召开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1 18:02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洋 【字体:  


12月10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何光平主持召开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十六次会议,对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警惕,清醒认识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明确职能职责,认真研判当前形势、提前谋划部署、精准施策、科学应对,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注重统筹协调,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继续落实好全域排查、隔离保护、体温检测、强制控制、首诊负责等制度机制的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副区长张岚、李宏伟、蒲奎成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编辑:殷学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