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岭药业】悟传统文化,创自我人生

发布日期:2022-05-30 16:32信息来源:巴州区国资局 作者:朱富春 【字体:  


增强文化自信,赓续精神血脉。为切实做好公司“五育”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近日,巴中秦岭药业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内部培训,邀请四川省妇联“家庭教育幸福使者”骨干讲师、四川省“百姓学习之星”、四川省特级教师、巴中市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学会会长王英讲授《学习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

会上,主讲人王英老师用经典案例向公司员工讲解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就“仁、义、礼、智、信”的基本内容及在家庭、社会、职业、团队融合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让大家深受启发。

随后,公司执行监事、工会主席王华围绕“讲规矩、负责任、重执行”开展培训讲授,要求全体员工要树立规矩责任意识,努力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勇担当、有作为,加强自身修养,使“规矩、责任、执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培训,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和树立了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创新工作思维,增强责任担当,加快公司发展,为清爽奋进幸福巴州建设贡献国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