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局】粽叶飘香 巧手传情—嘉美物业联合龙湖园社区举办“邻里情”包粽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8:06信息来源:巴州区国资局 作者:程艳梅 【字体: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嘉美物业为更好地融入业主的日常生活,借迎“端午”这一传统佳节的东风,于6月1日上午,在龙凤馨居小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活动。 

早上八点,嘉美物业工作人员早早地将包粽子所需的粽叶、糯米等材料带到了业主活动公共区域。9时整,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开始”,裹粽叶、加糯米、扎绳子、业主们各显神通,展示自己的手艺。小脚粽、长脚粽,各种粽子在业主们的巧手下一一呈现。最后,按照活动规则在限定时间内包好的粽子都由业主自行领走。

龙凤馨居物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本次业主亲自动手包粽子活动,让更多的人真切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推动社区文化建设,增进小区物业与业主之间的感情,让社区、物业、业主一起共创团结、和谐家园,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