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川旅发】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发布日期:2022-06-21 11:29信息来源:巴州区国资局 作者:唐宾 【字体:  


为深入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提升公司职工安全素质,增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和应急救援专业技能水平。近日,由巴中市应急管理局、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主办,巴中秦川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暨应急队伍大练兵活动在巴中山水化湖景区隆重开展。

此次活动共分为4个内容,分别是队伍拉练、装备展示、救援科目展演及救援方式器材学习。通过现场观摩及专业人士讲解,从水上救援、消防灭火、应急抢险等多个救援领域增长了职工见识、提高了处置危险情况的方式和能力,为公司下步安全应急体系查漏补缺打下了基础。

活动期间,为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月的宣传工作,我司广泛利用板报、宣传栏、横幅等大力宣传各种安全知识、预防事故的方法和自我保护的相关知识,全面提高了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浓烈的安全生产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在专业人员的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宣讲下,公司职工纷纷表示有较大的收获。党组织负责人、公司副总经理赵唯表示:“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开展职工安全知识教育,努力提高全员安全文化素质,增强在应急救援、排查安全隐患上的综合能力,确保公司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碰到安全问题能到迅速出动、立即解决、安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