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工业园】三举措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2-06-27 15:55信息来源:巴州区巴州工业园 作者:董建林 【字体:  

宣政策。一是邀请人社部门专家现场解授中央、省、市、区关于创业补贴、稳岗返还、社保缓缴等各项惠企政策,并制订成册发放到各企业,把各项政策措施对应落到实处;二是对企业财务、人事人员进行专题培训,面对面指导操作经办流程;三是利用微信工作群、电话等为企业提供在线解答政策服务。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1次,提供政策解答服务20余次。

优保障。一是结合企业合法合理诉求“动态清零”行动,共收集园区7家企业反映的19条诉求,均采取“定时、定单位、定责任”逐个化解急难事宜;二是梳理涉企事项办事流程,制订《企业服务指南》,推行部分手续代办服务,让企业早知晓、少跑路;三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定期或不定期深入企业了解运行情况、所思所盼,力所能及的提供优质后续跟踪服务,让企业实打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度。

解诉求。一是在园区大道口新设置招工告示牌一张,实时收集企业用工信息并及时张贴发布,全力确保企业用工需求;二是积极向上争取,开通园区至城区公交导线,为企业职工上下班出行提供方便;三是完成园区部门道路绿化退界工程,全面提升企业对外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