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局】赓续红色精神,喜迎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2-09-30 11:54信息来源:巴州区国资局 作者:罗敏 【字体:  

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砥砺政治品格,锤炼党性修养。9月24日,源丰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恩阳红色讲堂开展“赓续红色精神,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源丰公司党支部支部书记梁波围绕“五粮春”系列案和近年来全市国有企业违纪违法系列案暴露的突出问题讲廉洁教育专题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定政治站位,深刻吸取案例教训;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各部门要各自排查部门风险点,防患于未然三是转变思想观念,克服侥幸心理,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四是以活动为载体,不折不扣地开展好此项活动。

 

活动结束后,结合国企工程项目管理,全体人员前往巴中市红色文化研学交流基地的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参观过程中,川商建项目负责人为大家展示了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消防演练体检区、质量工艺样板、企业文化建设等内容,大家兴趣很高,边参观边体验,收获颇多,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到的好方法运用在实际管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