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09:31信息来源:巴州区国资局 作者:黄倩 【字体: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国资国企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国有企业领导干部筑牢思想根基、绷紧纪律之弦、织密防护之网,构建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近日,区国资系统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区国资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要求各企业全面吸取案例的深刻教训,紧盯案例暴露出来的问题,坚持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切实做到警钟长鸣、拒腐防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国企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牢牢抓住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牛鼻子”,构建严密的责任体系,建立责任清单;要结合以案促改工作,将廉洁风险防控嵌入企业运营管理体系全流程、各环节,同步构建制度机制,加强源头防范和过程防控。企业负责人既要做好表率,做到三个“严禁”,也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强干部职工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

会议强调,国有企业是党执政的重要经济基础,国企的领导人员要坚持“讲政治、守规矩、有担当”,做到不越红线、不踩雷区、不进禁区,辛勤耕耘、锐意进取,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党委班子成员、区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其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