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盘兴物流园】有“诉”必应破难题 物流园区换新颜

发布日期:2022-10-28 15:36信息来源:巴州区盘兴物流园 作者:岳宝玉 【字体:  

破解“停车难、秩序乱”问题。规范化设置停车位1000个,摩托车停车区900个,统一建设货运车辆停车场。联合盘兴执法大队每天在园区巡逻,规范车辆停放。

破解“园区行驶安全有隐患”问题。施划道路标线2000米,安装道路隔栏1000米,增设园区交通监控“探头”,最大程度保障园区道路交通安全。

破解“园区知名度低、企业入驻少”问题。制作园区招商引资、“红流”党建宣传视频,利用各种社交媒体在社会上大力宣传。组建招商小分队多次外出招商,吸引有实力的企业、客商来园区投资兴业,目前在谈新能源汽车意向企业13家,计划投资额5000余万元。

随着一道道“难题”破解,园区内的交通秩序、经营环境得到大幅改善,反映园区秩序乱等问题的“12345”投诉量同步下降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