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局】“防疫泡泡”保障有序施工 闭环管理严格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11-15 10:59信息来源:巴州区国资局 作者:巴州区国资国企 【字体:  

巴州区国资国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区属国有监管企业采用“防疫泡泡”模式保障有序施工,实行闭环管理严格疫情防控,确保市区重点项目施工和安全生产高效全速推动,奋力兑现“两个确保”目标任务。

压实“挂企业、包项目”领导责任制。局班子成员每人挂联一个区属企业、挂包1-2个重点建设项目,具体监管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分类化解项目推动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抓好“防疫泡泡”模式的推广运用,协调抓实生产物资运输、人员生活保障、防疫物资储备与供应等企业纾困工作。在防疫攻坚时刻,主动下沉一线,做好志愿服务。 

落实“防疫泡泡”闭环管理模式。将区属各监管企业的每一个项目作为一个相对独立的气泡单元,将人流、物流相对封闭闭环管理,确保疫情期间不影响正常施工和生产,清江工业园智能制造基地和食品工业园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和家住城区的施工人员全部吃住在项目部和工地,生活物资专人配送与外界相对隔离,固定材料运输车辆和驾驶员,扫码、测温、登记、消杀、核酸采集等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现场100余名工人抢晴天战雨天,项目施工紧张繁忙而有序。青包山道路二标段施工现场尽可能使用当地民工进行路沿石和水沟浇筑,减少人员流动,全力做好沥青砼铺筑的最后准备工作。 

夯实“国企担当”防疫硬措施。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要求全体国资国企人员服从大局、服务全局,充分彰显“敢进取、敢破难、敢担当”国资国企精神。众邦城乡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由班子成员带领党员干部冲锋在前,驻守在清江工业园方仓隔离点,安排15名工人现场全程协助做好800余个隔离床位的隔离工作,并主动将自己和民工隔离在隔离点,既防止了疫情外溢,又确保了隔离点工作有序开展。秦岭药业全力组织防疫物资保障和预防药物供应当好“后勤部”,嘉美物业配合社区为业主提供保姆式服务,生活物资采购、物业服务保障、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让居民感受到了疫情之下的温馨与温暖。在巴州区循环经济孵化园汇鑫公司的党员干部深入一线,为园区企业排忧解难,宣传“防疫泡泡”模式,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秦川文旅公司更是把天马山洒店房间腾出来,作为全区隔离点的后备和中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