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局】以“廉”为先,多拳出击抓整改

发布日期:2020-01-03 09:28信息来源:区国资局 作者:钟诚 【字体:  

区国资系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以“廉”为,多拳出击,带动主题教育的整改工作。  

一是抓思想教育。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举办普纪普法培训等形式,筑牢企业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法纪法规意识和“底线”思维意识。  

二是抓制度建设。先后制定完善了《区属国有企业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意见》《区属国有企业重大事项管理办法》《区属国有企业项目投融资管理办法》等制度,为廉洁从业、问题整改建章立制。  

三是抓重点领域。从项目建设易发高廉政风险点着手,围绕项目建设的决策程序、招投标领域、实施和建设阶段等方面进行问题清理,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时限。  

四是抓惩处震慑。围绕省委第二巡视组、经责审计、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反馈的问题,对相关责任人采取警示约谈、书面检讨、工作调离等方式,以案促改,来到达警示教育和震慑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