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借力电子税务局 落实“房土”减免新政策成效好

发布日期:2020-05-14 10:22信息来源:巴州区税务局 【字体:  

为精准帮扶严重受困企业及小微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巴州区局严格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免征疫情期间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有关事项的公告》,大力宣传通过电子税务局完成“房土”两税税收减免及申报,减少纳税人跑路,受到纳税人好评。

精准范围。根据文件要求,由区局税政部门先行判断是否符合享受减免政策,梳理享受预减免纳税人名单,有针对性的开展政策宣传和提醒。

简化操作。通过预约纳税人实际在电子税务局操作,制作简易、详细的操作指引,为纳税人打通“减免优惠路”,方便纳税人足不出户,按照指引即可通过电子税务局享受优惠。

强化辅导。开展“房土”减免电子税务局操作专题培训,通过上机操作培训,保证人人会操作、能辅导,提高自身操作水平。对税源信息较多的企业,由电子税务局专岗人员上门“一对一”辅导,让企业真正快捷、方便的享受新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