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全力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发布日期:2019-03-15 09:40信息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伍家敏 【字体:  

一是强化业务能力。及时传达学习减税降费工作会议,开展业务培训,集中学习减税降费政策通知、公告、解读等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办税服务厅人员相应的业务能力。二是深化宣传力度。在办税服务厅咨询台摆放减税降费宣传资料供纳税人取阅,并通过电子屏、公告栏、资料架等方式开展多渠道的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明细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营造良好宣传环境。三是优化服务质量。在导税咨询台设置“减税降费咨询”专岗,摆放专门标识,配备专职导税人员,“一对一”提供减税降费宣传咨询服务。将部分“综合服务”窗口标识增设为“减税降费专窗”,在办理涉税业务的同时,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减税降费增值咨询服务。设置减税降费疑难问题专门处置区域,通过“绿色通道”、“后台应急”等服务模式,安排后台业务骨干强化服务支撑,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专门的疑难问题处置服务,辅导、指引纳税人、缴费人顺利、快捷办税。四是固化政策落实督查。全面开展自查,督促政策措施宣传辅导、贯彻执行、跟踪问效,抓好纳税人回访,使政策落实督查成为常态,以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为纳税人、缴费人普遍所知、普遍所用,最大力度将政策红利惠及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