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税务局西城分局多措施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发布日期:2019-04-10 17:11信息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詹自建 【字体:  

巴州区税务局西城分局干部职工深入辖区进行持续性税收宣传,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全覆盖、无死角。

一是分局班子重视。及时成立减税降费领导小组,迅速传达区局安排部署,开展分局全员培训,学习解读相关政策。二是政策宣传接地气。与佛阳、草坝、弘福、南龛、白马井等多个社区共同派员逐户派发宣传资料,对近5600户纳税人进行了养老保险缴费政策、减税降费新政策宣传辅导,并在现场“一对一”零距离解答了社区居民关心的涉税问题。三是宣传方式多。出动4辆宣传车在辖区内巡回宣传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房产租赁税收政策和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流程,分局干部职工通过手机平台为1000余户纳税人辅导讲解相关政策,印制发放了宣传资料手册6000多份。

辅导宣传遍地开花,走进基层接了地气,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激活一池春水,草坝社区经营厨电的李先生在店铺里听了税收宣传,高兴的说:“今年国家为我们送来了减税红包,又有税务局如此贴心、接地气的服务,国家富强了,我们的日子也一定会越过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