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巴州区局持续开展减税降费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4 12:04信息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邵理 【字体:  

为把减税降费宣传活动持续推向深入,扩大减税降费宣传面,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巴州区税务局在前期三轮宣传辅导的基础上再推新款,与各大商家、平台合作,通过“面对面”的宣传解读方式,打通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确保纳税人及时享受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

借外卖餐车减个税。与美团、饿了么等外卖平台商户合作,利用外卖送餐受众面大、流动性强等优势,在送餐车上张贴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海报,广泛向公民宣传减税降费。制作减税降费宣传资料,侧重老百姓关注的六项专项附加扣除、个人所得税主要优惠政策等税收政策,骑手送餐同步送达至用餐人手中。

借固定阵地得普惠。选择地处交通要道,围栏广告醒目,来往车辆及行人能直观接收信息的城区在建工地外墙固定宣传,在凤凰国际城、观澜上域商业楼围栏外墙制作大幅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宣传海报,持续开展减税降费宣传。购买大型LED显示屏广告位,投放减税降费公益广告;在各合作银行、邮政快递网点、城区各大型酒店、宾馆的显著位置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减税降费宣传标语。

借观影活动送优惠。利用城区电影院人流量多、受众面广、方式生动活泼等优点,围绕“减税降费利企惠民”“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诚信纳税共建税收营商环境”等税收热点,制作动漫、短片等元素生动形象地宣传税收政策,在观众入场时发放宣传资料,在观众候影期间滚动播放税收动漫、减税小视频等,让观众在休闲娱乐减压的同时自动获取减税降费知识。目前,预计与2家大型影院开展合作,发放宣传礼包10000余份,播放视频累计时长400分钟,宣传受众面达20余万人。

借邮政快递助便民。与邮政快递合作,利用快递行业业务量大、流动性强等优势,在邮政快递车身张贴减税降费和发票寄递宣传海报,图文并茂详解发票寄递流程,加大推广“发票网上申领、发票网上代开、物流统一配送”服务,全面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