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为90名农民工包专机返岗

发布日期:2020-02-26 14:57信息来源:巴州发布 【字体:  

为做好巴州区农民工返岗服务工作,巴州区结合实际,制定助农民工返岗广州包机“春风行动”,2月26日上午,来自辖区各乡镇共90名农民工在巴中恩阳机场乘坐政府包机返岗复工。

本次行动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90名名额,每人只需要500元,剩余部分由政府补贴和企业赞助。名单确定后,相关部门还为农民工提供了免费体检服务(含上机前),出具健康状况证明,并承包了乡镇客运车前往各自所在乡镇直接接到巴中恩阳机场。

巴州区总工会还免费给农民工提供了方便食品、口罩和防疫宣传资料等。

巴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刘尧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广大农民工一要注重自我保护。当前疫情虽然有所缓解,但还没有完全解除,在外一要增强防疫意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注意自身安全。二要干好本职工作。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就业机会、珍惜工作岗位,勤奋敬业、努力工作,不辜负家区委区政府的重托和亲戚朋友的期盼。三要展现良好形象。要遵规守法、诚实守信,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弘扬巴山儿女吃苦耐劳精神,大力宣传推介巴州,充分展现老区良好形象。

    区级领导刘尧、杨杰、陈昌建、谢建华、侯军参加了巴中市巴州区助农民工返岗广州“春风行动”包机活动启动仪式。
编辑: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