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对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2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0-08-20 10:35 【字体:  

王芙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对城市周边农村面貌改善的建议》(第002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2年以来,我区通过巴山新居、土地增减挂钩、易地扶贫搬迁等项目,建成农村聚居点676个,同步配套建设“1+6”公共服务设施及基础设施,农村生产生活面貌得到极大改善。东城街道办事处擂鼓村属城郊村,位于城市红线规划区内,也属正在推进开发的巴中莲山湖新区,其性质特殊,农户新居建设受城市规划等条件限制。为此,我区将通过以下途径改善城郊村面貌,建成城市美丽后花园:一是在乡村振兴战略中通过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改变农村人居环境面貌、提升农民群众生活品质、补齐城乡发展短板。二是实施项目带动,加大招商引资,坚持以开发带整治,促成一批带动作用明显的建设项目。三是依托城市化进程推进城郊村面貌改善。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2020年8月19日          

 

(联系人:蒲朝卫;联系电话:18981680600)

 

 

编辑: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