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对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2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0-09-01 10:41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字体:  

曾义敏代表:

您提出《关于尽快完善江南滨河路石油小区至廊桥河边路段厕所及其他附属设施》(第12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厕所修建情况。江南滨河路(石油小区至廊桥段)现已修建公厕三处,分别位于石油小区、齿轮厂、北宸天骄,此三处公厕均位于滨河路之上。二是污水管网布设情况。江南滨河路(石油小区至廊桥段)污水管网沿回风东路及回风北路布置,柳津桥至廊桥滨河路步道未埋设污水管网,不具备排污条件,仅柳津桥头(桥下停车场)位置有市政污水管网,具备排污条件。

根据市农投集团、市柳津湖管理局、区环卫局、区水务局意见,巴河南岸河道景观打造由市住建局牵头实施。巴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巴州分局与市住建局对接,市住建局回复“该区域无市政管网,不具备建设永久性公厕的条件,提议相关部门加装临时公厕”。

为更好提升巴城形象,提高市民生活、出行质量,我府将责成由区环卫局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在江南滨河路(石油小区至廊桥段)加装1-2处临时公厕,便于市民使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2020年8月31日          

 

(联系人:刘  威;联系电话:18040487997)

编辑: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