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对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7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0-09-10 19:24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字体:  

吴建蓉代表:

您提出的《建议加快对老城区危旧房改造》(第7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巴州区老城区危旧房体量大、基础设施差,部分房屋确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近年来我区实施了大量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改善了城市人居环境、完善了城区路网及公共服务设施。但在棚改工作中也存在征地拆迁难、招商融资难、资金筹措难等问题。为改善城区群众居住环境,区政府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将东城办事处原饲料公司片区、轻机厂住宿楼、广播局至变压器厂片区等23个小区列为危旧房改造项目,纳入了巴州区““十四五”规划”,通过危旧房改造项目的实施,以求改善居住环境,改善老城环境面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2020年9月9日          

编辑: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