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对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11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0-09-02 10:59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字体:  

曾义敏代表:

您在市第四届人大代表第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江南二环路安装中央隔离设施的建议》(第011号建议)收悉,现回复如下:

江南二环路作为城区主要交通要道,于2013年10月开工建设,2015年底全面竣工,按BT模式投资建设,起点东接南坝街心花园,终点西至龙湖中学,是市区政府为解决老城交通拥堵问题而实施的重点建设项目。该道路通车后极大改善了江南老城区交通拥堵状况,缓解了城区部分交通压力,方便了市民出行。

但随着该段道路车流量日益增大,时常出现车辆随意穿越、 掉头、占道超车、行人横穿马路的现象,特别是行车高峰期,极易诱发交通事故。为此,我区高度重视,责成区住建局会同交警部门就江南二环路中央隔离护栏事项制定了可行性方案,目前该方案正在审定。

方案一:全段增设。沿广电中心路口增设不锈钢中央隔离护栏至南坝下穿隧道口,全长约4100米,经估算约需投资150万元。

方案二:重点区域部分增设,从津桥湖大坝红绿灯路口增设不锈钢中央隔离护栏沿陆地石油加油站至柳津桥国际城红绿灯路口,全长约500米。经估算的需资金20万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日           

 

(联系人:陈  垠;联系电话:13981679936)

编辑: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