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交办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10:30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殷学意 【字体:  

5月13日,巴州区召开2019年度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交办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区政协副主席侯军出席会议。

1.jpg

 

今年区两会期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污染防治等领域,共提出建议(议案)161件、提案116件。

杨杰指出,办理建议和提案的过程,是政府及其职能部门体察民情、了解民意、诚心诚意为群众谋利益的过程。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积极主动做好建议、提案的承办工作,促进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杨杰要求,要明确目标,靶向发力,切实提高复文质量和办理效率,做到面商率和办结率均达到100%;要规范程序、坚持调研、严格把关、标准归档,确保办理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导,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办理任务,以实际行动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燕、侯军分别就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