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对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21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19-09-29 16:46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付丽娟 【字体:  

 B

巴州府函〔201969  

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对市届人大次会议第021建议答复的函

吴建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对城区临时市场加强监管的建议》(第021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巴城城市化发展的加快,原规划的农贸市场已无法满足居民日常需求,出现了“马路市场”“简易棚市场”“流动式地摊”等临时市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巴城农贸市场建设工作,划拨专项资金对江北、状元桥、城西、七星4个农贸市场进行了升级改造,新建龙舌坝、南坝、后坝农贸市场3个,半山逸城、陇桥片区等12个农贸市场已完成规划选址,拟于2022年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同时,我们将持续加强临时市场监管,实行“网格化”巡逻,落实农贸市场管理长效机制,提升农贸市场的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营造良好有序的市场环境。

感谢您对我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函

 

 

 

                           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6月27日

 

         (联系人:孙  依;联系电话:17781929944)

 

 

 

 

  抄送:市人大人事代表工委,市目标绩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