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对市第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08号建议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19-06-20 16:30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字体:  

 

                                                                B类     

巴州府函〔201972  

 

 

蒋太芹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鼎山镇龙洞沟水库开发的建议》(第008号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悉您的建议后,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安排区水利局、区文广旅局、鼎山镇人民政府、鼎山镇龙洞沟水库管理所等相关部门实地走访、调研,提出建设性意见。

一是正在编制《巴州区全域文化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对全区文化旅游资源进行总体布局,同时,围绕区域资源有机整合、产业发展深度融合等目标,推动建立“1+N”旅游规划体系,加快编制森林康养、特色小镇、传统村落、巴山民宿、旅游交通等旅游专项规划,确保全域文化旅游一张蓝图绘到底。

二是巴州区鼎山镇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已被纳入全区推动建设的十个特色小镇之一,下一步,将出台特色小镇专项规划。

三是进一步推动“文旅+水利”融合发展,下一步,我区将加快山水化湖、三江水乡晏阳初故里、雪浪湖等景区建设,推动天星桥水库、青龙嘴水库、龙洞沟水库水景观建设,开发打造生态观光、山地漂流、休闲娱乐、特色度假为主的水利风景区、休闲度假区。

四是龙洞沟水库由小(1)型升为中型水库拟列入“十四五”规划。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此函

 

 

 

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2019年6月18日                             

 

(联系人:伏  晓;联系电话:186082753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