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对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第235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日期:2020-09-14 10:47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区政府办 【字体:  

贾亚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整治回风街道部分道路安全隐患的建议》(第235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巴城发展,回风大道等道路作为城市主干道,每天承载着大量车流,特别是工程车辆对道路承载力造成了巨大压力,加之增加、改造网络通信、电力、燃气等市政公用设施,被迫开槽破路埋设管线,致使道路存在不同程度破损。

为保障回风片区市政道路安全稳定运行,我区目前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予以解决一是已对回风大道、津桥湖大坝处等道路进行了维护维修;二是由交警部门加大执法力度,严格加强路口值守和路面巡逻,有效管控工程车辆和超限超载车辆,以此加强对城市道路保护;三是由区住建局和开发区科技园加强市政道路日常巡查维护力度,切实做到“发现及时、维护迅速、整治到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欢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2020年9月11日          

 

(联系人:陈  垠;联系电话:13981679936)

 

编辑:严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